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甲子雙福金門高粱酒

甲子雙福金門高粱酒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欣逢本公司與圓山大飯店成立62週年慶誌喜,雙方再度攜手合作,推出限量紀念酒款-「甲子雙福」,展現兩大龍頭產業完美跨界合作的成果。甲子雙福乃延續60週年慶紀念酒款,以一甲子添雙福年的概念,所推出之限量典藏款,更邀請高雄之光-「1300藝術中心」為酒瓶量身設計極具東方美學的雙「蝠」(福)瓶身,運用獨家配方高溫紅釉淬煉,搭配22K流線式繪金與藝術價值,為行家不可錯過之收藏臻品。

包裝設計:此酒款以「雙福托圓」的吉祥意象作為設計,瓶頂為圓球像徵圓滿,12道浮雕刻紋代表著一甲子的週期循環,瓶身也選擇比喻福氣的蝙蝠及胡蘆作為元素。今年為馬年,在設計上特置奔騰金駒,蘊涵歷經一甲子淬鍊後,奔騰躍甲午,隱喻龍馬精神萬事馬到成功之意。

酒液特色:本產品酒度採用56度,嚴選金門高粱酒窖藏三年之各式優質單型陳年酒基淬練出極品口感,並結合傳統勾兌技術開發而成之佳作,其酒液清亮透明,陳香幽雅柔和,口感綿甜適口,酒體豐富協調,實為窖藏金門高粱酒中難得之珍品,特以推薦行家們品鑑、典藏。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

建議售價:

NT7,14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