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酒典藏珍品【禮盒】

金酒典藏珍品【禮盒】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金酒典藏珍品』於2016年首次參加世界烈酒競賽,在譽為酒界最具權威的『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中,獲得所有評審一致最高分,榮獲最高品質的雙金獎牌(Double Gold Medal),展現金門酒廠傲人的釀酒工藝。

包裝設計:三年窖藏的金門高粱,孕化出級品的口感,以優長新瓶裝盛,紋以赤紅金龍加上印金轉印於瓶身上,外盒則以局部燙金呈現,搭配兩只高腳酒杯,整體包裝精美,典雅高尚,2016年參加美國舊金山烈酒大賽,榮獲最高品質的雙金獎牌(Double Gold Medal),展現出金門高粱酒獨特風格及風味。

酒液特色:『金酒典藏珍品』嚴選窖藏各式優質陳年酒基,以酒勾酒的獨特勾調技藝,窖藏三年淬煉而成之佳作,孕化出極品佳釀,口感細緻溫醇、陳香優雅柔和,是值得細細品嚐的入門陳年酒款。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福利委員會門市、免稅店

建議售價:

NT1,75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