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門酒廠建廠69週年紀念酒

金門酒廠建廠69週年紀念酒

酒度:58.8度

容量:0.75L

典故:金門酒廠創始於西元1952年,釀造享譽國際的高粱醇酒,如今已邁入69 週年,為紀念建廠 69 週年,金門酒廠推出建廠 69 週年紀念酒,將金門酒廠的璀璨歷史留下最香醇的回憶,並持續邁向新的一甲子。

包裝設計:以素有「酒之骨」之稱的酒麴及金黃小麥為設計主軸,建構金酒69週年紀念的獨特魅力,整體採用金黃色調,象徵豐收、盈滿之意,酒標鑲印上成就金門高粱酒的重要元素酒麴,盒身更以麥穗點綴表面,猶如金黃麥浪,散發著非凡氣勢,從中閃耀奪目光芒,也寓意金門高粱酒的匠心製造精神,築出超越舌尖風味的心靈感動。

酒液特色:嚴選皮厚紅潤、顆粒小而飽滿之純糯性品種高粱為釀酒原料,清亮透明的色澤,陣陣天然穀糧香與優雅的複合香氣撲鼻而來,融合圓潤豐富的果香,多層次的氣息讓入口的甘醇在舌尖舞動,浮現出隱約的花蜜香,餘韻回甘有勁。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福利委員會門市

建議售價:

NT88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