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門大高酒

金門大高酒

酒度:53度

容量:1L、2L、3L、5L

典故:金門大高酒其特色是新釀好時較為濃厚,香氣及尾韻較為甜美,罈裝金門大高酒經瓷罈存放,其醇化效果更佳,常常開罈滿室酒香,在特別節日佳慶,親朋好友相聚,開罈好酒與好友共享,品酌甜美香濃的金門好,是人生最快意的享受。

包裝設計:以鑼紋瓷罈裝盛金門高粱酒,鵝黃罈裝造型有別於特級酒的白罈,更具古樸美感,罈瓶正面飾以舞躍龍騰浮雕圖案,罈瓶背面則為「金門大高酒」字樣品相大方,大容量之罈裝酒對於陳化效果作用尤為顯著,為送禮、自用及收藏的熱門酒品。

酒液特色:酒體晶亮透明,清香純正,入口醇甜爽淨,清爽醇香與蜜香結合,自然協調,甜美清爽淡雅,回味爽順。

購買通路:福利委員會門市、直營門市

建議售價:

1L NT790元、2L NT1,550元、3L 2,260元、5L 3,75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