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威謝您蒞臨「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您個人的隱私權·「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責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凡經由「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r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實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1.單純在「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利用「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如r電子賀卡:、「訂閱電子報;·付與我們連絡」、「局長信箱:及「轉寄好友」或參與線上活動、網路調查時·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e-mai―及住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活動依據、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學術用途。本網站不會將資訊用做其他用途·

3.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管理機關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4.「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責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甲、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與我們連絡」、「服務信箱」或r電子賀卡」中出現饅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時。乙·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丙、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與第三者資料共用政策

「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歹U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壹。

2.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3.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1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引用本局網站資料應注意事項

本局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於本局所有(本局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任何網站以超連結方式連結至本局網站·毋須經過本局同意;嵌人本局網頁·須於網貞中註明出處;引用本局網站中之任何資料·請先函本周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本局服務信箱·徵得本局同意後方得引用·引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隱私權保護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金酒公司全球資訊網」的隱私權保護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