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威谢您莅临「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网站‘您个人的隐私权·「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为了帮助您了解·「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如何保护您上网的权益,请您详细阅读下列资讯:

关于政策适用范围

以下的隐私权政策·适用于您在「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网站活动时·所涉及的个人责料搜集、运用与保护·但不适用于与本网站功能连结之各政府机关网站·凡经由「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连结之网站·各网站均有其专属之隐私权政策·r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不负任何连带责任·当您连结这些网站时关于个人实料的保护·适用各该网站的隐私权政策。

关于个人资料之搜集

1.单纯在「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网站的浏览及档案下载行为·本网站并不会搜集任何有关个人的身份资料。

2.利用「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如r电子贺卡:、「订阅电子报;·付与我们连络」、「局长信箱:及「转寄好友」或参与线上活动、网路调查时·本网站会依需求请您提供姓名、身份证字号、电话·e-mai―及住址等个人最新、最真实之资料·这些资料仅供活动依据、使用者特性分析或学术用途。本网站不会将资讯用做其他用途·

3.网站会记录使用者上站的'P位址·上网时间以及在网站内所浏览的网页等资料·这些资料系供「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网站管理机关内部作网站流量和网路行为调查的总量分析·以利于提升本网站的服务品质·且「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仅对全体使用者行为总和进行分析·并不会对个别使用者进​​行分析·

4.「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有义务保护各申请人隐私·非经您本人同意不会自行修改或删除任何个人责料及档案。除非经过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况始得为之:甲、违反本网站规定事项·如在「与我们连络」、「服务信箱」或r电子贺卡」中出现馒骂或做人身攻击的言论时。乙·保护或防卫相关个人的权利或所有权·丙、为保护本网站各相关单位之权益·

与第三者资料共用政策

「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绝不会任意提供出售、交换、或出租任何您的个人资料给其他团体、个人或私人企业。但有下歹U情形者除外:

1.配合司法单位合法的调壹。

2.配合相关职权机关依职务需要之调查或使用。

3.基于善意相信揭露为法律需要1或为维护和改进网站服务而用于管理。

引用本局网站资料应注意事项

本局网站中所有资料(包括图档及文字档),著作权皆属于本局所有(本局网站连结至外部之网站除外)·任何网站以超连结方式连结至本局网站·毋须经过本局同意;嵌人本局网页·须于网贞中注明出处;引用本局网站中之任何资料·请先函本周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寄至本局服务信箱·征得本局同意后方得引用·引用时·并请注明出处·

隐私权保护宣告之咨询

如果您对「金酒公司全球资讯网」的隐私权保护宣告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