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醇珍酿【蓝】

金醇珍酿【蓝】

酒度:53度

容量:0.5L

典故:【金醇珍酿】代表着师傅,一代代传承不息的生命力,也象徵着金酒的酿酒师傅珍惜在有限的人生中,倾其生命热情,发光发热,将最美好的珍酿与人生百味,倾注在这一瓶【金醇珍酿】中,奉献给最爱他的知己。

包裝設計:瓶身以「神之雫─酒液滴下状」为灵感,采用罕见的发晶漆釉、经1280度高温窑烧成型,底座则以层层涟漪水纹扣紧瓶底,呈现出静雅、尊贵不凡之姿,晶亮如镜,精艺巧工浑然天成,见者无不赞叹!

酒液特色:严选上等红高粱及小麦为原料,采传统自然落菌古法制成高温酒麴,恪遵「三高二低一翻」固态发酵酿酒工序,仅摘取二次发酵二次蒸馏之精华酒心,以酒勾酒进行调合,储存於陶缸中并经战备坑道窖藏熟陈,清亮透明的酒液、芳香雅致、绵甜净爽、回味悠长,实为酒中极品。

購買通路:福利委员会门市、直营门市、免税店

建議售價:

NT2,50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