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高粱酒 福筹四喜

金门高粱酒 福筹四喜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金酒公司首次与素有「中华文化宝库」美名的国立故宫博物院合作,设计极致完美工艺,特仿清嘉庆年制「矾红描金福筹四喜葫芦瓶」,展现中国东方美感风格,秉持一贯严谨态 度,发挥二大品牌的精髓,打造精锐艺术,呈现出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及皇族气息,不仅赏心悦目,更是收藏品味的最高代表。

包裝設計:外盒以精美实木展现,正面圆弧线条设计与福筹四喜葫芦酒器作为呼应,呈现传统文物复古的雅致,葫芦瓶取音「福禄」,肩及腹有对称弯曲飘带相连,全瓶以红色釉为底,金彩 绘制而成,上半部为蝙蝠衔磬,下半部对凤衔一寿字,隙地间饰莲纹,象徵「福气连年」,全瓶图纹展现出精湛工艺的勾勒笔触,历经世代传承,仍保有经典风貌, 具有怀旧印象的瞩目设计,营造出独特的东方气息,完整诠释无以伦比的中国文化。

酒液特色:卓越品质的酿 造工艺,酿制出浓郁醇顺的的金门高粱酒,以「三高二低一翻」的固态发酵酿酒工艺蒸馏,於花岗岩地窖中珍酿5年以上,伴岁月自然醇化,并经勾兑师傅巧心调 配,所酝酿之酒质芳香醇厚,口感层次丰富,酒龄越长,风味越显香柔郁,带出最纯粹的味蕾响宴,感受那顶极佳酿的魅力。

購買通路:福利委员会门市、直营门市、免税店

建議售價:

NT3,99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