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圆山甲子青

圆山甲子青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民国101年适逢金门酒厂及圆山大饭店成立六十周年,因此连袂结合双方的特色制作出此酒品,相互祝贺。金门酒厂以酿造出享誉国际的高粱醇酒闻名,历经六十年战地的烽火淬链,仍保有永不变的酒质;圆山大饭店巍峨高耸於圆山之腰,富丽堂皇的古典气氛,传达了中国的艺术之美,是台北市的代表地标之ㄧ,闻名世界,两相搭配象徵继往开来,永续经营之精神。

包裝設計:酒瓶设计以空中鸟瞰圆山之形塑,有如葫芦,依其肚大口小之地形,取其聚财纳富之意。瓶身图案元素则包括绵延不绝之缠枝及台湾兰花图像,代表金门酒厂及圆山饭店,有如台湾兰花一样的生命力,享誉国际,未来将持续追求领先世界,成为我国最顶尖的品牌。

酒液特色:内装酒采用5 6 度, 筛选金门高粱酒优质酒基并结合传统勾兑技术开发而成之佳作, 其酒液清亮透明, 微带陈香, 入口甜顺、绵柔, 有淡淡水果香味,回味较长,具有金门香型的独特风格。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

建議售價:

NT5,80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