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甲子双福金门高粱酒

甲子双福金门高粱酒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欣逢本公司与圆山大饭店成立62周年庆志喜,双方再度携手合作,推出限量纪念酒款-「甲子双福」,展现两大龙头产业完美跨界合作的成果。甲子双福乃延续60周年庆纪念酒款,以一甲子添双福年的概念,所推出之限量典藏款,更邀请高雄之光-「1300艺术中心」为酒瓶量身设计极具东方美学的双「蝠」(福)瓶身,运用独家配方高温红釉淬炼,搭配22K流线式绘金与艺术价值,为行家不可错过之收藏臻品。

包裝設計:此酒款以「双福托圆」的吉祥意象作为设计,瓶顶为圆球像徵圆满,12道浮雕刻纹代表着一甲子的周期循环,瓶身也选择比喻福气的蝙蝠及胡芦作为元素。今年为马年,在设计上特置奔腾金驹,蕴涵历经一甲子淬链後,奔腾跃甲午,隐喻龙马精神万事马到成功之意。

酒液特色:本产品酒度采用56度,严选金门高粱酒窖藏三年之各式优质单型陈年酒基淬练出极品口感,并结合传统勾兑技术开发而成之佳作,其酒液清亮透明,陈香幽雅柔和,口感绵甜适口,酒体丰富协调,实为窖藏金门高粱酒中难得之珍品,特以推荐行家们品监、典藏。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

建議售價:

NT7,14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