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高粱酒 楼重莒光

金门高粱酒 楼重莒光

酒度:58度

容量:0.6L

典故:金门新十大景点「莒光楼」为金门战地精神的象徵,亦是战地政务时期最具代表性的建筑,「莒光楼」座落金城镇西南方,下临莒光湖,背拥丰莲山余脉,面朝浯江溪出海口,气象宏伟,近可一览金城市区,远可眺望建功屿,烈屿及大陆风光,风景秀丽,美不胜收。

包裝設計:以探索金门新十大景点概念作为发想,酒标特别使用铜版纸质及邮票的摩登样式展现金门新十景【楼重莒光】美丽风景,高粱饱满丰收情境,勾勒出金门幸福种子优美线条,独具匠心的融合金门文化,得以呈现出「金门新十景」气质与风范。

酒液特色:得天独厚的绝佳酿酒地理条件,一甲子以上酿酒工艺的坚持,金门新十景酒严选纯糯性品种高粱为酿酒原料,以独门工艺「三高二低一翻」纯粮固态发酵传统制酒之工法,而成就不同凡响的金门高粱酒,清亮透明的酒液中流露着芳香馥郁的高粱香气,甜而爽口,净醇柔顺带有细致的口感,余韵迷人,紮实的结构和韵味在口中漫延,充分展现出金门香型独特的风味。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福利委员会门市

建議售價:

NT54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