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陈年金门高粱酒【8年】

陈年金门高粱酒【8年】

酒度:56度

容量:0.6L

典故:8年陈年金门高粱酒,简称「8年陈高」,承袭酿酒古法【纯粮固态发酵酿酒工艺】进行酿造,并将蒸馏所得之酒液,经「撷头去尾」後精心挑选,窖藏於恒温恒湿坑道中至少8年以上之熟成,坑道中先天自然的冷空气使酒中成份在长年相互调和吸收後,自然醇化,得酝酿催陈出细腻幽雅的陈香,并结合金门酒厂数十年独特的勾调工艺、精心调配,是为顶级的高粱佳酿。

包裝設計:8年陈年金门高粱酒包装设计概念,以「紫气东来」、「紫云龙」、「八年」为设计主轴,整体包装采用象徵尊贵及富贵的紫色调,双龙各据一方,左右逢源,背景采用淡浮平云花纹笔触呈现,凸显整体包装之立体及层次,瓶身标签以梯形为轮廓,呼应逐步向上登峰,而白金谓之银,瓶盖及主标以银质点缀,象徵光辉与高贵,礼盒采用精致书型盒呈现,犹如埋首数年的时光,一举成名喜笑颜开,整体视觉如脱胎换骨般、耳目一新,感受8年陈高带来的无限层次。

酒液特色:清亮透明的酒液清爽宜人,蕴含着陈香、粮香以及淡淡的果香味道,酒质丰厚协调、绵甜醇和,完美的比例使口感丰富细腻,每饮一口都能深深感受到纯净自然的风味,无论独自品酩或是与亲友共享都是不二选择【本产品陈年年数8年,酒精浓度为56度】。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福利委员会门市、免税店

建議售價:

NT4,05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