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陈年金门高粱酒【红盒】

陈年金门高粱酒【红盒】

酒度:56度

容量:0.6L

典故:源自1985 年陈年特级高粱酒,即为见证历史和平的「黑金刚」,曾获选为宴请各国使节国宴用酒,2016年首次参加世界食品品质评监大赏荣获特金奖殊荣,用实力证明 「世界第一白酒」在金门,金门酒厂也将秉持世界级水准的酿酒工艺,持续在国际间大放异彩。

包裝設計:外盒用华美红色与国人熟悉的烫金双龙做为整体主视觉,一同并列2016年首次参加最具权威的世界级烈酒竞赛,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监大赏特金奖」的极致荣耀,证明金门 高粱酒受专业评审的肯定,传承坚持的优良酒质,成就不变的经典与精神。

酒液特色:在天然资源拥 戴下,承袭古法酿造「三高二低一翻」,纯粮固态发酵酿酒工艺,陈放酒窖中窖藏五年,窖内先天自然的冷空气使酒香融合,酒质陈香浓郁,酒体丰厚,绵甜醇和, 回味悠长,是为顶级的高粱佳酿。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福利委员会门市

建議售價:

NT3,02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