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鹿茸酒

金门鹿茸酒

酒度:30度

容量:0.3L

製作特色:鹿茸在药补中是相当尊贵的药材,视为是营养补给品,能滋补强身、增强体力。金门酒厂再次与金门养鹿协会合作研发0.3L-30度的「金门鹿茸酒」,除了确保鹿茸的品质及食安性之外,男女皆适饮,金门鹿茸酒主要是以高粱酒及鹿茸淬取液四比一的差度调和,造就出迷人的琥珀色。温和柔顺的口感,入口後味蕾散发浓郁紮实的鹿茸药香,别具独特香气及珍贵享受,展现出传统汉方的养生价值,常饮鹿茸酒,亦可达食用鹿茸同等效果。原金门酒厂的0.5L-40度金门鹿茸酒,曾於2017世界食品品质评监大赏中荣获金奖的肯定,此次0.3L-30度金门鹿茸酒,主要经由金门酒厂酒体中心的专业品酒师进行感官鉴定与把关,精心挑选珍贵鹿茸及酒体,调配完美的比例,层次更丰富。

建议售价:NT370元。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