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纪念酒

金门纪念酒

酒度:58度

容量:0.6L

典故:金门本为海隅荒岛,晋世五胡乱起,中原义民以之为避祸蓬莱。迄宋,朱熹设帐燕南书院,岛民乃竞以气节相尚。明初,逐成海疆重镇;明末,鲁王,郑氏义起金门,清一代名将辈出。不论历史上之金门或未来之金门,皆有其可贵且特殊之意义,金门纪念酒始於民国80年,为常态性量产的纪念酒之一,爰结合地区特优之天将条件,酿制佳酒,以资纪念。

包裝設計:纪念金门数百年来生聚发展不易,彰显金门历史地位及记忆,特以金门特色民居为包装表现。六角瓶身造型,酒标与同期的红扁陈高是同一系列的设计,颜色以金银辉三色为主视觉,酒标上方有金门地方特色的闽式建筑图案,颚标为五角形风狮爷图腾,以纪念金门这片土地数百年来的发展及成就,为金门酒厂长销的纪念酒款之一。

酒液特色:酒液中流露着芬芳馥郁的高粱香气,入口甜而爽口,净醇柔顺带有细致口感,味道清香甘甜,余韵迷人,紮实的结构和韵味在口中漫延,充份展现出金门香型独特风味。

購買通路:福利委员会门市、直营门市

建議售價:

NT485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