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酒厂建厂69周年纪念酒

金门酒厂建厂69周年纪念酒

酒度:58.8度

容量:0.75L

典故:金门酒厂创始於西元1952年,酿造享誉国际的高粱醇酒,如今已迈入69 周年,为纪念建厂 69 周年,金门酒厂推出建厂 69 周年纪念酒,将金门酒厂的璀璨历史留下最香醇的回忆,并持续迈向新的一甲子。

包裝設計:以素有「酒之骨」之称的酒麴及金黄小麦为设计主轴,建构金酒69周年纪念的独特魅力,整体采用金黄色调,象徵丰收、盈满之意,酒标镶印上成就金门高粱酒的重要元素酒麴,盒身更以麦穗点缀表面,犹如金黄麦浪,散发着非凡气势,从中闪耀夺目光芒,也寓意金门高粱酒的匠心制造精神,筑出超越舌尖风味的心灵感动。

酒液特色:严选皮厚红润、颗粒小而饱满之纯糯性品种高粱为酿酒原料,清亮透明的色泽,阵阵天然谷粮香与优雅的复合香气扑鼻而来,融合圆润丰富的果香,多层次的气息让入口的甘醇在舌尖舞动,浮现出隐约的花蜜香,余韵回甘有劲。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福利委员会门市

建議售價:

NT88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