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大高酒

金门大高酒

酒度:53度

容量:1L、2L、3L、5L

典故:金门大高酒其特色是新酿好时较为浓厚,香气及尾韵较为甜美,坛装金门大高酒经瓷坛存放,其醇化效果更佳,常常开坛满室酒香,在特别节日佳庆,亲朋好友相聚,开坛好酒与好友共享,品酌甜美香浓的金门好,是人生最快意的享受。

包裝設計:以锣纹瓷坛装盛金门高粱酒,鹅黄坛装造型有别於特级酒的白坛,更具古朴美感,坛瓶正面饰以舞跃龙腾浮雕图案,坛瓶背面则为「金门大高酒」字样品相大方,大容量之坛装酒对於陈化效果作用尤为显着,为送礼、自用及收藏的热门酒品。

酒液特色:酒体晶亮透明,清香纯正,入口醇甜爽净,清爽醇香与蜜香结合,自然协调,甜美清爽淡雅,回味爽顺。

購買通路:福利委员会门市、直营门市

建議售價:

1L NT790元、2L NT1,550元、3L 2,260元、5L 3,75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