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高粱酒原酿21

金门高粱酒原酿21

酒度:58度

容量:0.5L

典故:「金门高粱酒.原酿21」系采用「金选21号」纯糯高粱品种所酿制出来的特殊酒品。「原酿」是指金酒公司一贯坚持用纯粮固态酿造、发酵,绝不添加任何调味、增味物质;「21」除了代表高粱品种代号外,更有传统中华文化「一半」、「中庸」的意涵。唐.白居易有〈自咏〉诗云:『须白面微红,醺醺半醉中;百年随手过,万事转头空。』这种诠释「人生苦短、对酒当歌」的放旷之情,除了呈现出博大精深的白酒哲学之外,「半醉微醺」也正是「金门高粱酒.原酿21」对於所有爱饮者的倾情承诺。

包裝設計:象徵王者的腾龙,盘绕守护着「金门高粱酒.原酿21」酒徽。设计简练俐落,兼融现代感与中国风;大器中见婉约,卓然中见和谐。整体造型雍容、谨守中道,体现出「原酿21」所欲追求及诠释的「中庸」精神,以及一种「半醉微醺」、与天地交融互感的生活状态。

酒液特色:「金选21号」糯性高粱品种所酿制出来的酒香醇浓郁,较传统半糯性高粱所产生的高粱口感及香气更显得令人惊艳,可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原酿醇酒,魅力难挡。酒液晶莹剔透,香气纯正、酒体厚实、甘柔爽净、余韵悠绵。「金门高粱酒.原酿21」历经多年研发,测试各种酒度、原料配比,经二十余位品酒师傅反覆品评,并以独特完美的酒液特色呈现,可望再次挑战您的味蕾余韵!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福利委员会门市

建議售價:

NT56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