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門酒廠舊金山烈酒競賽再奪牌 連續7年獲得國際賽大獎,為70周年慶添增光彩

發表日期:2022-04-18
金門酒廠舊金山烈酒競賽再奪牌 連續7年獲得國際賽大獎

金門酒廠舊金山烈酒競賽再奪牌
連續7年獲得國際賽大獎,為70周年慶添增光彩
金門酒廠自2016年首度參加國際賽事起,一鳴驚人,日前在美國舊金山烈酒競賽再取得多項大獎,等同於連續7年獲得國際賽大獎肯定,多次擊敗長年主導中式白酒市場的中國品牌。適逢金門酒廠建廠70週年,連年獲得國際肯定,顯示金門酒廠已為更上一層樓做好萬全準備。

捷報連年,再奪8金
舊金山烈酒競賽是美國第一個國際性綜合烈酒評比大賽,也是全美最大型的烈酒競賽;在4月12日公布的競賽結果中,金門酒廠「0.6L-56度陳年金門高粱酒(12年)」、「0.5L-58度原釀21金門高粱酒」、「0.75L-58度金門高粱酒千日醇」、「0.56L-46度戰酒黑金龍」拿下雙金獎殊榮,「0.6L-56度陳年金門高粱酒(5年)」、「111年春節家配酒」、「0.75L-53.2度緞金龍金門高粱酒」、「0.75L-49.9度戰酒黑金龍特窖陳年高粱酒」也獲得金牌獎肯定。獲獎作品橫跨多個年份、酒度,徹底展現國際一流酒廠的豐富性與完整性。

持續建構中式白酒消費新文化
除了在商品上不斷精進,金門酒廠在品牌的塑造上也不遺餘力。從實體消費者互動到數位內容運營,都不斷朝年輕族群靠攏;對於事業版圖的擴張,也更積極往海外拓展。呼應金門酒廠建廠70週年的品牌主張「70如金、經久彌新」,金門酒廠將不斷把自己淬煉為一種標準,持續領導中式白酒市場邁向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