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圓山甲子青

圓山甲子青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民國101年適逢金門酒廠及圓山大飯店成立六十週年,因此連袂結合雙方的特色製作出此酒品,相互祝賀。金門酒廠以釀造出享譽國際的高粱醇酒聞名,歷經六十年戰地的烽火淬鍊,仍保有永不變的酒質;圓山大飯店巍峨高聳於圓山之腰,富麗堂皇的古典氣氛,傳達了中國的藝術之美,是台北市的代表地標之ㄧ,聞名世界,兩相搭配象徵繼往開來,永續經營之精神。

包裝設計:酒瓶設計以空中鳥瞰圓山之形塑,有如葫蘆,依其肚大口小之地形,取其聚財納富之意。瓶身圖案元素則包括綿延不絕之纏枝及台灣蘭花圖像,代表金門酒廠及圓山飯店,有如台灣蘭花一樣的生命力,享譽國際,未來將持續追求領先世界,成為我國最頂尖的品牌。

酒液特色:內裝酒採用5 6 度, 篩選金門高粱酒優質酒基並結合傳統勾兌技術開發而成之佳作, 其酒液清亮透明, 微帶陳香, 入口甜順、綿柔, 有淡淡水果香味,回味較長,具有金門香型的獨特風格。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

建議售價:

NT5,80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