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門鹿茸酒

金門鹿茸酒

酒度:30度

容量:0.3L

製作特色:鹿茸在藥補中是相當尊貴的藥材,視為是營養補給品,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金門酒廠再次與金門養鹿協會合作研發0.3L-30度的「金門鹿茸酒」,除了確保鹿茸的品質及食安性之外,男女皆適飲,金門鹿茸酒主要是以高粱酒及鹿茸淬取液四比一的差度調和,造就出迷人的琥珀色。溫和柔順的口感,入口後味蕾散發濃郁紮實的鹿茸藥香,別具獨特香氣及珍貴享受,展現出傳統漢方的養生價值,常飲鹿茸酒,亦可達食用鹿茸同等效果。原金門酒廠的0.5L-40度金門鹿茸酒,曾於2017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中榮獲金獎的肯定,此次0.3L-30度金門鹿茸酒,主要經由金門酒廠酒體中心的專業品酒師進行感官鑒定與把關,精心挑選珍貴鹿茸及酒體,調配完美的比例,層次更豐富。

建議售價:NT370元。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