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寶月泉金門高粱酒

寶月泉金門高粱酒

酒度:46度

容量:0.6L

典故:民國46年抗日儒將趙家驤將軍,以詩句「為愛金門酒,來尋寶月泉」,道盡對金門高粱酒的喜愛。在金酒創立一甲子的今日,特地推出全新46度〈寶月泉金門高粱酒〉,向一代名將致敬。

包裝設計:〈寶月泉金門高粱酒〉瓶身仿金門名泉「寶月古泉」之八角造型,「八」音同「發」及「八卦」守護意念,斟酒時宛如從古泉倒出清醇好酒。在整體設計上,瓶蓋上的金色紋路,象徵清澈的水流波紋,紅底標籤延續古井色澤,金色題字代表高粱酒如黃金般純淨,瓶底也細緻地加上明月圖樣點綴,象徵佳節親友團圓。

酒液特色:源自花崗岩層的絕佳活水,精選高粱穀粒,釀造出口感柔和味甜,落口爽淨的〈寶月泉金門高粱酒〉,隱約的香料風味,帶點茴香,伴隨羅勒葉似的氣味提供消費者另一新選擇。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福利委員會門市

建議售價:

NT69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