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門高粱酒 福籌四喜

金門高粱酒 福籌四喜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金酒公司首次與素有「中華文化寶庫」美名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設計極緻完美工藝,特仿清嘉慶年製「礬紅描金福籌四喜葫蘆瓶」,展現中國東方美感風格,秉持一貫嚴謹態 度,發揮二大品牌的精髓,打造精銳藝術,呈現出源遠流長的中華文化及皇族氣息,不僅賞心悅目,更是收藏品味的最高代表。

包裝設計:外盒以精美實木展現,正面圓弧線條設計與福籌四喜葫蘆酒器作為呼應,呈現傳統文物復古的雅緻,葫蘆瓶取音「福祿」,肩及腹有對稱彎曲飄帶相連,全瓶以紅色釉為底,金彩 繪製而成,上半部為蝙蝠啣磬,下半部對鳳銜一壽字,隙地間飾蓮紋,象徵「福氣連年」,全瓶圖紋展現出精湛工藝的勾勒筆觸,歷經世代傳承,仍保有經典風貌, 具有懷舊印象的矚目設計,營造出獨特的東方氣息,完整詮釋無以倫比的中國文化。

酒液特色:卓越品質的釀 造工藝,釀製出濃郁醇順的的金門高粱酒,以「三高二低一翻」的固態發酵釀酒工藝蒸餾,於花崗岩地窖中珍釀5年以上,伴歲月自然醇化,並經勾兌師傅巧心調 配,所醞釀之酒質芳香醇厚,口感層次豐富,酒齡越長,風味越顯香柔郁,帶出最純粹的味蕾響宴,感受那頂極佳釀的魅力。

購買通路:福利委員會門市、直營門市、免稅店

建議售價:

NT3,99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