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寶月泉2013江蕙演唱會紀念酒

寶月泉2013江蕙演唱會紀念酒

酒度:46度

容量:0.6L

典故:「鏡花水月」2013江蕙演唱會是江蕙睽違三年再次締造動人美聲,在眾人引頸期盼下隆重巨獻,演繹溫醇的唱出人生故事,就像喝下一口溫溫的高粱酒,回味無窮,感動無限。金酒公司特地量身打造寶月佳釀,串聯江蕙優美醉人的歌聲樂舞,宛如隨著演唱的字句中飄逸出酒香,不斷迴繞。

包裝設計:紅色的書卷外盒包裝,散發出沉靜內斂,並有江蕙簽名字樣,圍繞著專屬江蕙的風華絕代,繡上流線的外型,星光閃耀璀璨,體現江蕙的魅力。瓶身仿金門名泉「寶月古泉」之八角造型,「八」音同「發」,祝賀演唱會順利成功。在整體設計上,金色題字「鏡花水月」在玻璃瓶身中,猶如鏡中花般純淨,瓶底也細緻地加上明月圖樣搭配清澈透明的高粱酒,相映成水中月,道出江蕙演唱會隆重打造現實與虛幻交錯的極致視覺饗宴,沈浸在微醺暖意的氛圍裡,藉由美酒傳遞感動,重溫經典。

酒液特色:源自花崗岩層的絕佳活水,精選黏性好、表皮厚,含豐富澱粉質顆粒飽滿的高粱穀粒,結合金酒在低酒度商品數十年釀造工藝,加上儲放在戰備坑道中的陳年老酒勾調整體口感與香氣,釀造出清香淡雅協調性佳,層次豐富的複合香氣。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福利委員會門市

建議售價:

NT1,50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