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70如金紀念酒

70如金紀念酒

酒度:46度

容量:0.2L

典故:金門酒廠七十週年,期許能為白酒市場注入年輕活水,啟動品牌翻新,推出以貼近新世代為訴求的「70如金」紀念酒推廣款,酒標設計延續與董陽孜跨界合作的「如金」一詞,但賦予新寓意,強調新世代「惜日/(惜時)如金」的人生態度。近年來新世代開啟一波歸鄉潮,重新審視家鄉的人文與資源,重視對土地的關懷,從中找到創新的能量,為台灣各地皆注入新的活力。對於這樣的挑戰,並非沒有恐懼、沒有自我懷疑,如同蝴蝶破繭前、成長必須經歷烈變!當金門高粱酒遇見新世代,推廣品嚐低酒度白酒開始,如同品嚐著成長的滋味,生活在逐漸轉烈,卻在入口之後帶著些許回甘!與父執輩相較,新世代把握當下,勇於創新,唯一相同的是,堅持初心,堅持單醇的精神。

包裝設計:從包裝到瓶身設計融合東方美學及時尚潮流風,瓶身由文創界領軍品牌「春池玻璃」生產,透過職人手工及回收玻璃賦予瓶身獨有紋理,在光照之下折射出療癒的玻璃之美!金門酒廠與春池玻璃的攜手,也是在七十週年當下,宣告金門酒廠追求向善循環經營的目標。瓶型上採用具潮流時尚元素的方型瓶身,搭配董陽孜老師的文字藝術作品,期待能把同為東方傳統文化的白酒品酩與文字藝術推廣給年輕一代,為傳承東方文化之美盡心力。外盒包裝宛如香水禮盒的質感,素雅但不過於張狂,「如金」燙金字的封面設計,卻也有著堅持不低調的氣度,一如潮世代,堅持自我,保持初心的單醇。

酒液特色:清香純正、諸味協調、餘味爽凈是對這款酒液的最佳詮釋。漸層式的散發著梨子、瓜密與春天花香氣息,聞來舒暢不厭;紮實且層次豐富的酒體,蘊涵梅子、堅果、蜂蜜與辛香料的混合口感。金門酒廠傳承調酒師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順」的黃金平衡比例,讓46度酒的「低而不淡」。入口不覺辛辣,取而代之的是柔順與清甜爽口,尾韻回味悠長,金門島的空氣大陸氣候與海洋氣候交界調節,造就獨特的麴磚,釀製出的高粱酒入喉時似乎帶著一股海潮鹹味,讓人忍不住一飲再飲。輕盈的口感,也非常適合女性品飲。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

建議售價:

NT60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