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70如金紀念酒

70如金紀念酒

酒度:56度

容量:0.7L

典故:金門酒廠建廠七十週年,特別與當代藝術創作家-董陽孜老師跨界合作,推出極具收藏價值的「七十如金」紀念酒,酒標設計以董陽孜老師創作的詩經作品「如金」一詞為主題,詩經原句為「有匪君子、如金如錫、如圭如璧」寓意君子之美在於後天的勤學以恆,猶如金門酒廠七十年來對製酒技藝的堅持不懈,才得以點「時」成金釀造出最好品質的金門高粱酒。

包裝設計:「70如金」紀念酒處處可見在設計細節上的巧思,瓶身由台灣手工玻璃廠「春池玻璃」生產,有別於機械式自動化製程,超過半世紀職人老師傅們透過手工玻璃技藝賦予瓶身獨有的紋理與溫度,讓每一支瓶身都是獨一無二,搭配為完美呈現董陽孜老師作品特別選用具手感的天織紙,印拓上金色的「70如金」,黑底金字的酒標,更顯不凡貴氣,每張酒標以手工方式黏貼讓金門酒廠心意能傳遞到每位愛好者手上 ,外盒選用木盒形式,以木頭來呼應時間的淬煉才得以成就金門高粱酒世界第一白酒地位,經久彌新。

酒液特色:選用經典5年陳年金門高粱酒,在天然資源擁戴下,承襲古法釀造「三高二低一翻」,純糧固態發酵釀酒工藝,陳放酒窖中窖藏五年,窖內先天自然的冷空氣使酒香融合,酒質陳香濃,酒體豐厚,綿甜醇和,回味悠長,是為頂級的高粱佳釀,為慶賀建廠七十週年更特別添加食用級純金箔,輕輕晃動金輝奪目、口口甘醇酒體溫潤,兼顧視覺與味覺感受,達到完美平衡。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

建議售價:

NT8,10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