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門高粱酒於拍賣會落槌價創新高 92年陳年特級高粱酒以40萬成交

發表日期:2023-08-24
民國92年0.6L-56度陳年特級高粱酒

金門高粱酒,不只保值還會增值
於8/20日剛落幕的台北東京中央沐春堂2023年八月拍賣會,在拍賣會中金門酒廠的多款金門高粱酒都拍出好價格,80年陳高(扁高)原箱(12支/600ml)落槌價 $170,000、86年特選橘標(12支/600ml)落槌價$150,000、81年白金龍(8支/600ml)落槌價 $160,000、金門陳年高粱酒(扁高)4支+陳年特級高粱酒+大麴酒(6支)落槌價 $150,000、92年陳年特級高粱酒(12支/600ml)落槌價 $400,000,合計拍賣金額高達新台幣103萬元。
金門高粱酒的增值性,於拍賣會上賣出的金額或可見端倪,此乃因金門高粱酒的酒質特性,存放愈久,風味愈佳。金門酒廠的「儲酒銀行」亦是從這個概念所發想,將金門高粱酒貯藏於金門特有的花崗岩石坑道中,透過絕佳的藏酒管道,讓時間醞釀出越陳越香的高粱酒,以及熟陳後的新價值!

成為拍賣會贏家,增值首選--金酒「儲酒銀行」
金門酒廠推出的「窖藏儲酒銀行」,是提供愛好者珍藏窖藏藏酒的管道,可以坐享珍稀佳釀,更能享有創新服務!金門高粱酒隨著時間的推進益發熟陳,窖藏越久,風味越醇,滿足藏家們對於金門高粱酒的想像與增值空間。
儲酒銀行將金門高粱酒貯藏於長年溫度約15-20度、濕度約85-90%花崗岩石坑道中,讓金門高粱酒得以繼續呼吸、排雜、增香,更能賦予金門高粱酒最佳的催陳效果,每一罈酒都是渾然天成的獨有美好風味、更顯芳醇柔順;除了提供絕佳藏酒管道,每年採取限量銷售政策,並用獨一無二的「包罈」銷售,讓藏家們坐享珍稀佳釀,坐等時間創造增值空間!
另外,金酒公司還推行老酒牌價政策,讓老酒價格穩定,充分實現金門高粱酒的「時間淬鍊極致,歲月醞釀完美」。金酒公司也將在年底感恩節前後舉辦老酒競拍活動,希望透過活動辦理將愛酒人士齊聚一堂,一同以酒會友,分享、傳承並吸引眾多行家鐵粉競逐收藏,也請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