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儲酒銀行簡介

聰明儲酒 尊榮獨享

金門高粱酒以純糧固態發酵之古法釀造,即便裝瓶或裝罈後,酒質仍然會隨著時間推進而益發熟陳,存放愈久,風味愈佳,吸引行家競逐。
「金門高粱酒 – 窖藏儲酒銀行」正是基於藏家們長久以來的需求,而提供的優質服務。將金門高粱酒貯藏於金門特有的花崗岩石坑道中,更能賦予金門高粱酒最佳的催陳效果。提供絕佳藏酒管道,讓藏家們坐享珍稀佳釀,坐等創新價值!
罈裝金門高粱酒的迷人之處,在於每一罈酒都是渾然天成的獨有美好。即便是同一天蒸餾出來的酒、放入同一批特製陶罈、存放於同一坑道,每一罈金門高粱酒依然存在著風味的微妙差異,每一罈都是絕無僅有的獨特存在。每年限量,並採獨一無二的「包罈」銷售。一期一會,尊榮獨享!售完為止。

坑道窖藏 最利熟陳

將金門高粱酒封存於特製陶罈及特製不鏽鋼槽中,窖藏於終年陰涼潮濕、溫濕適宜(溫度約15~20度、濕度約85~90%)的花崗岩坑道中,讓金門高粱酒得以繼續呼吸、排雜、增香與陳化,此得天獨厚的優質儲酒環境,酒液經自然熟陳,孕化出獨一無二、享譽中外的金門高粱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