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500公升窖藏陳年優質陶罈酒

首次釋出!500公升窖藏陳年優質陶罈酒,第一年僅推出60罈,分別有3年、5年、8年三種年份酒基可挑選。購買者可挑選屬意之原罈酒後,由本公司儲放於窖藏坑道代為保管,三年儲放期滿提領,可選擇分裝於一公升或二公升之寄心知己藍彩瓷瓶,或一公升之窖藏金龍玻璃瓶。

寄心知己

三年酒基,陳香優雅

三年,是邁向更美好的開始,歷時三年的淬鍊,已然孕化為極品佳釀,陳香優雅柔和、口感細緻溫醇,是金門酒廠以如此珍稀之三年酒基,再經過繁複嚴謹的評選,淬選出極致中的極致,呈獻予您。

三年酒基

五年酒基,陳香卓越

五年,從細緻邁向更極致。在得天獨厚的資源環境下,遵循純糧固態發酵古法釀製,並將蒸餾所得之酒液「截頭去尾」後,於花崗岩坑道中窖藏五年,窖內天然的冷空氣使酒香不斷融合醇化,酒質豐厚,陳香出眾,卓越至極。

五年酒基

八年酒基,陳香馥郁

八年,以此甄至完美,經「截頭去尾」後,在精心挑選的珍稀酒基,於悠然歲月中,窖藏八年熟陳醇化,清透的酒液清爽宜人,綿甜馥郁,蘊含陳香,糧香及淡淡的果香,此不可多得之稀世基酒,登峰造極之日,掐指可期。

八年酒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