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防偽鋁蓋

防偽鋁蓋差異性

市售的防偽鋁蓋共有三種版本,2002年9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製瓶的高粱酒使用第一版的防偽功能, 2007年10月1日起製瓶的高粱酒使用第二版防偽功能 (註:製瓶日期標示於酒標最下方),2016年8月4日起製瓶的高粱酒則使用最新的雷射防偽鋁蓋。

防偽鋁蓋差異性:瓶蓋上「OPEN→」文字的位置上移

瓶蓋上「OPEN→」文字的位置上移

防偽鋁蓋差異性:防盜環上緣增加紅色文字

防盜環上緣增加紅色文字
(辨識方法:在紫外燈照射下鋁蓋螺口齒輪處會出現清晰的「KKL」)

第1版防偽鋁蓋:自2002年9月1日起使用至2007年9月30日止

第1版防偽鋁蓋一般光源照射圖

一般光源

第1版防偽鋁蓋紫外光照射圖

紫外光

1. 隱形識別字樣:在紫外線源照射下,蓋側上緣圓環處會顯現KKL英文字樣。
2. 蓋測凸字:蓋側360度字磨光處理“金門高粱酒”及“KINMEN KAOLIANG LIQUOR”字樣,瓶蓋外表呈現立體圖案,整齊美觀。
3. 防盜環設計:瓶蓋一經旋轉啟開,防盜環上之接觸點立即斷裂無法復原,可分辨瓶蓋是否被開啟。

第2版防偽鋁蓋:自2007年10月1日起開始使用。

第2版防偽鋁蓋一般光源照射圖

一般光源

第2版防偽鋁蓋紫外光照射圖(市售驗鈔筆光源)

第2版防偽鋁蓋紫外光照射圖(市售驗鈔筆光源)

第3版防偽鋁蓋:自2016年8月4日起開始使用。

雷射防偽鋁蓋1
雷射防偽鋁蓋2
雷射防偽鋁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