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承載和平希冀 總統親簽 八二三戰役65週年紀念酒-9月上市

發表日期:2023-08-29

八二三戰役65週年,總統蒞臨金門加持

總統蔡英文於八二三戰役65週年紀念酒親筆簽名

震驚中外保障國家安全的八二三戰役迄今65週年,在這值得深刻紀念的日子,金酒公司特別打造推出一款以金門地圖為基底、白鴿翱翔為圖騰的紀念酒。在8月23日的823中樞紀念儀式後,由縣長陳福海親自將這瓶寓意和平的紀念酒送給蔡英文總統,並請蔡總統在瓶身簽名留念。蔡總統收到具極佳口碑的金門高粱相當開心,也關心近年金門高粱的銷售情形,並祝福金酒能業績越來越好。
金酒公司總經理丁丞康表示,金酒公司作為金門最重要的產業龍頭,每年除了生產供應普飲暢銷酒款,營銷部門也會針對特定節日設計規劃紀念酒品。丁丞康透露,在逢五歷十值得紀念或慶祝的年份推出的酒品,因為具有話題與紀念性,加上金酒優質的酒品以及富有創意的設計,往往造成搶購風潮。

建議售價$2,500/盒 1L-58度八二三戰役65週年紀念酒 限量1萬6千盒

1L-58度八二三戰役65週年紀念酒

今年適逢八二三戰役65週年,金酒公司邀請設計名家以多種和平意象來勾勒八二三戰役 65週年紀念酒的特色,例如「和平鴿翱翔天際」來寓意「鴿頌和平」,「蒲公英紛飛」的花語為「我在遠處為你的幸福而祈禱」期望國人生活安康幸福,瓶身背面金門地圖鑲嵌八二三戰役的65週年,寓意著璀璨金門。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表示,金酒想藉由這多元豐富充滿巧思的瓶身設計,來傳達戰役後我們迎接著和平與幸福的人生。
由於事前得知總統蔡英文將親臨主持八二三中樞紀念系列活動,縣長陳福海也請金酒公司提早準備八二三戰役65週年紀念酒,由陳縣長代表金門贈送給小英總統做紀念。陳縣長向蔡總統報告金酒特色時,蔡總統也多次關心金酒近年營運情況,陳縣長立即回應妙喻如果小英總統能夠幫紀念酒簽名加持,金門高粱一定能賣得更好,蔡總統聽聞後也欣然同意在瓶身印有限量編號第1號的紀念酒瓶上親筆簽名。
對於這款金酒公司精心打造的紀念酒品,總經理丁丞康強調,為了紀念戰役後65週年,金酒公司國家級調酒師以英雄島嶼人情滿溢的豐富情懷調製。丁丞康形容,酒液型色清若泉水,初聞時流露著芬芳馥郁的高粱香氣,入口後紮實的結構和韻味在喉中漫延,片刻間餘韻轉化為淨醇柔順兼帶有迷人細緻的口感,飲盡時杯中仍留有醇淬佳釀的雋永香氣,讓每一位品酩者隨著和平瓊漿走入時間光陰迴廊中感受到和平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