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蟠龍白玉金門高粱酒

蟠龍白玉金門高粱酒

酒度:56度

容量:1L

典故:本公司與國立歷史博物館合作開發紀念酒,以國立歷史博物館鎮館國寶─蟠龍方壺為設計概念,並以兩側的裝飾龍作為發想。此原為春秋時代鄭國國君所用的酒壺,因裝飾華美因此在諸侯間盛行,彰顯出擁有者豪華高尚的地位,現以如此尊貴的酒壺盛裝質純如玉窖藏陳年的金門高粱酒,故名為蟠龍白玉。

包裝設計:瓶身以金水烙印國立歷史博物館館徽「鳳凰鳥紋」印章,瓶蓋則印有博物館建築外觀,呈現輝煌氣勢,綻放耀眼的光芒,讓品酩者在享受此酒時也能品嘗到其背後蘊含的歷史之美,相當適合作個人收藏或贈禮之用,也絕對是佳節餽贈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

酒液特色:特於冬季期間,精選黏性好、表皮厚、顆粒飽滿的高粱榖粒為原料,品質優良的小麥為酒麴,恪遵傳承「三高二低一翻」之工藝釀酒,再由資深品酒師於蒸餾過程中嚴選「別具」風味酒基,輔以獨門之「以酒勾酒」及「合型」法調合入缸,經金門特有戰地坑道窖藏3年以上淬煉而成。酒體清亮透明,陳香綿柔淡雅,口感軟、淨、爽、滑之風格,令人回味無窮。而一般優質好酒皆裝盛於高檔瓷瓶中,利用瓷土特有之催陳效果,讓酒越陳越香。

購買通路:直營門市

建議售價:

NT6,51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