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網站僅提供專業知識及產品介紹,恕不接受網路訂購。健康警語: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駕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23金門迎城隍紀念酒

2023金門迎城隍紀念酒

酒度:58度

容量:0.6L

製作特色:金門縣每年農曆四月十二日,浯島城隍的遷治紀念日如同一場熱鬧非凡的慶典。後浦(現金城鎮)民眾舉行城隍巡安遶境,陣頭、輦轎、彩旗絡繹不絕,鑼鼓喧天,香煙繚繞,更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來共襄盛舉。 紀念酒也將此慶典表現於瓶身與外盒上,以這場慶典的核心─陣頭遊行隊伍為靈感,創造出一個令人心馳神往的視覺印象,整體喜慶的氛圍和生動的節奏感,再加上瓶身的金色「浯島城隍LOGO」點綴著節慶的璀璨光芒,不僅將浯島城隍迎城隍慶典文化與特色完美呈現,更突顯了這瓶珍貴的紀念酒品的非凡價值,以及金門人自發地展現出的虔誠、對鄉情的凝聚力。

酒液特色:酒液清若泉水,流露著芬芳馥郁的高粱香氣,入口甜而爽口,淨醇柔順帶有細緻口感,味道清香甘甜,餘韻迷人,紮實的結構和韻味在口中漫延,回韻綿長,是迎城隍後設宴款待遠到朋友,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餐酒禮。

購買通路:福利委員會門市、直營門市

建議售價:

NT1,15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