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酒厂「精酿8度金门啤酒」台中酒展大获好评、全数售罄

發表日期:2023-07-19
酒展

炎炎夏日,来一瓶畅快透心凉的啤酒再适合不过!经历七十余载岁月更迭的金门酒厂,在七月酷暑之际推出全新发售、研制已久的「精酿8度金门啤酒」做为2023年下半年亮眼新秀,并於7月7日(五)至7月10日(一)在台中国际酒展首卖,让喜爱金门高粱的粉丝能品味这款富含丰厚酒体、果香甘醇不带苦味的金门啤酒,不少民众於试饮後争相抢购宅配,展期四天内的配额全数热销完售。现已开放全台金酒门市贩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选购!

今年台中国际酒展是金门酒厂年度巡回酒展的第一站,金门酒厂为此献上满满诚意,不只发行限量款「精酿8度金门啤酒」,让更多民众和年轻族群轻松品味高粱酒,也提供酒品全品项95折优惠(寄售品、加购品及金门啤酒除外)、消费满额赠抽奖券及转转乐互动游戏等;六日两天加码表演花式调酒秀,许多民众提早卡位享受五感沉浸式表演,现场也调制七款呼应「陈年·成年」主题的高粱世代调饮,供民众消费後兑换品饮。

此外,特地祭出只送不卖、达指定消费门槛即赠高粱霜淇淋,选用高级鲜奶油搭配纯甘冽余韵的38度金门高粱,品嚐过的民众分享浓厚奶香与圆润酒香的绝佳比例让人齿颊留香、印象深刻,直呼想再来一杯!来到金门酒厂摊位,每天下午举行「金高拳」趣味活动,将热销高梁酒品「陈高、原酿、战酒」设计融入游戏内,由两位ShowGirl与现场民众互动划拳,赢家可抽酒签获好礼,举凡:再来一杯Shot、限量帆布袋等,让民众有喝有吃、有看有玩、更有好礼送不完!

调酒

2023年台中国际酒展在7月10日(一)完美画下句点,四天全时段的消费满额赠活动「传家宝 金宝贝」於展期结束前,由台中展售处店长抽出幸运得主─抽奖券编号:0012914,获得市价8,100元的「0.7L 56度70如金纪念酒」乙组,得奖者将由委办单位客服与您联系,核对领奖相关事宜,特此公告。

第二场金门酒厂年度巡回酒展─「2023台北国际精致酒展」将於8月18日至8月21日於世贸一馆登场,喜爱品酩高粱细致风韵的民众,届时也将提供各式优惠好康活动,千万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