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防伪铝盖

防伪铝盖差异性

市售的防伪铝盖共有三种版本,2002年9月1日至2007年9月30日制瓶的高粱酒使用第一版的防伪功能, 2007年10月1日起制瓶的高粱酒使用第二版防伪功能 (注:制瓶日期标示於酒标最下方),2016年8月4日起制瓶的高粱酒则使用最新的雷射防伪铝盖。

防伪铝盖差异性:瓶盖上「OPEN→」文字的位置上移

瓶盖上「OPEN→」文字的位置上移

防伪铝盖差异性:防盗环上缘增加红色文字

防盗环上缘增加红色文字
(辨识方法:在紫外灯照射下铝盖螺口齿轮处会出现清晰的「KKL」)

第1版防伪铝盖:自2002年9月1日起使用至2007年9月30日止

第1版防伪铝盖一般光源照射图

一般光源

第1版防伪铝盖紫外光照射图

紫外光

1. 隐形识别字样:在紫外线源照射下,盖侧上缘圆环处会显现KKL英文字样。
2. 盖测凸字:盖侧360度字磨光处理“金门高粱酒”及“KINMEN KAOLIANG LIQUOR”字样,瓶盖外表呈现立体图案,整齐美观。
3. 防盗环设计:瓶盖一经旋转启开,防盗环上之接触点立即断裂无法复原,可分辨瓶盖是否被开启。

第2版防伪铝盖:自2007年10月1日起开始使用。

第2版防伪铝盖一般光源照射图

一般光源

第2版防伪铝盖紫外光照射图(市售验钞笔光源)

第2版防伪铝盖紫外光照射图(市售验钞笔光源)

第3版防伪铝盖:自2016年8月4日起开始使用。

雷射防伪铝盖1
雷射防伪铝盖2
雷射防伪铝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