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网站导览

网站地图

本网站依照「无障碍网页开发规范」原则设计, 遵循无障碍网站设计之规范提供网页定位点(:::)、网站导览(Site Navigator)、键盘快速键(Access Key) 等设计方式。本网站依无障碍网页设计原则而建置,网站的主要样版内容分为三个大区块:             
1.)主选单连结区             
2.)子选单连结区             
3.) 网页主要内容区 。             
            
本网站的便捷键﹝Accesskey,也称为快速键﹞设定如下:             
Alt+U:上方主选单连结区,此区块列有本网站的主要连结的大选单项目。             
Alt+C:网页主要内容区,此区主要显示该网页的主要资讯,一切的介绍都在这里面。             
Alt+L:左方导览区块,为本网站的次选单区。             
Alt+S:全文检索,可利用Alt+S至此处输入要找的字样。             
本站为便利民众可以快速浏览常用功能区,因此在各页面提供常用各功能选项区的快速键设定其它的 快速键设定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