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储酒银行简介

聪明储酒 尊荣独享

金门高粱酒以纯粮固态发酵之古法酿造,即便装瓶或装坛後,酒质仍然会随着时间推进而益发熟陈,存放愈久,风味愈佳,吸引行家竞逐。
「金门高粱酒 – 窖藏储酒银行」正是基於藏家们长久以来的需求,而提供的优质服务。将金门高粱酒贮藏於金门特有的花岗岩石坑道中,更能赋予金门高粱酒最佳的催陈效果。提供绝佳藏酒管道,让藏家们坐享珍稀佳酿,坐等创新价值!
坛装金门高粱酒的迷人之处,在於每一坛酒都是浑然天成的独有美好。即便是同一天蒸馏出来的酒、放入同一批特制陶坛、存放於同一坑道,每一坛金门高粱酒依然存在着风味的微妙差异,每一坛都是绝无仅有的独特存在。每年限量,并采独一无二的「包坛」销售。一期一会,尊荣独享!售完为止。

坑道窖藏 最利熟陈

将金门高粱酒封存於特制陶坛及特制不锈钢槽中,窖藏於终年阴凉潮湿、温湿适宜(温度约15~20度、湿度约85~90%)的花岗岩坑道中,让金门高粱酒得以继续呼吸、排杂、增香与陈化,此得天独厚的优质储酒环境,酒液经自然熟陈,孕化出独一无二、享誉中外的金门高粱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