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门酒厂旧金山烈酒竞赛再夺牌 连续7年获得国际赛大奖,为70周年庆添增光彩

發表日期:2022-04-18
金门酒厂旧金山烈酒竞赛再夺牌 连续7年获得国际赛大奖

金门酒厂旧金山烈酒竞赛再夺牌
连续7年获得国际赛大奖,为70周年庆添增光彩
金门酒厂自2016年首度参加国际赛事起,一鸣惊人,日前在美国旧金山烈酒竞赛再取得多项大奖,等同於连续7年获得国际赛大奖肯定,多次击败长年主导中式白酒市场的中国品牌。适逢金门酒厂建厂70周年,连年获得国际肯定,显示金门酒厂已为更上一层楼做好万全准备。

捷报连年,再夺8金
旧金山烈酒竞赛是美国第一个国际性综合烈酒评比大赛,也是全美最大型的烈酒竞赛;在4月12日公布的竞赛结果中,金门酒厂「0.6L-56度陈年金门高粱酒(12年)」、「0.5L-58度原酿21金门高粱酒」、「0.75L-58度金门高粱酒千日醇」、「0.56L-46度战酒黑金龙」拿下双金奖殊荣,「0.6L-56度陈年金门高粱酒(5年)」、「111年春节家配酒」、「0.75L-53.2度缎金龙金门高粱酒」、「0.75L-49.9度战酒黑金龙特窖陈年高粱酒」也获得金牌奖肯定。获奖作品横跨多个年份、酒度,彻底展现国际一流酒厂的丰富性与完整性。

持续建构中式白酒消费新文化
除了在商品上不断精进,金门酒厂在品牌的塑造上也不遗余力。从实体消费者互动到数位内容运营,都不断朝年轻族群靠拢;对於事业版图的扩张,也更积极往海外拓展。呼应金门酒厂建厂70周年的品牌主张「70如金、经久弥新」,金门酒厂将不断把自己淬炼为一种标准,持续领导中式白酒市场迈向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