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金酒典藏珍品【单盒】

金酒典藏珍品【单盒】

酒度:56度

容量:0.75L

典故:金酒典藏珍品』於2016年首次参加世界烈酒竞赛,在誉为酒界最具权威的『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中,获得所有评审一致最高分,荣获最高品质的双金奖牌(Double Gold Medal),展现金门酒厂傲人的酿酒工艺。

包裝設計:三年窖藏的金门高粱酒,孕化出极品的口感,以优长新瓶装盛,纹以赤红金龙加上印金转印於瓶身上,整体包装精美,典雅高尚,2016年参加美国旧金山烈酒大赛,荣获最高品质的双金奖牌(Double Gold Medal),展现出金门高粱酒独特风格及风味。

酒液特色:『金酒典藏珍品』严选窖藏各式优质陈年酒基,以酒勾酒的独特勾调技艺,窖藏三年淬炼而成之佳作,孕化出极品佳酿,口感细致温醇、陈香优雅柔和,是值得细细品嚐的入门陈年酒款。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

建議售價:

NT1,65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金酒風味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