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2金门迎城隍酒

2012金门迎城隍酒

酒度:53度

容量:0.5L

典故:每年农历四月十二日,是金门县「浯岛城隍」的迁治纪念日,後浦(现金城镇)民众为表达对城隍爷的尊崇,祈求风调雨顺,护国佑民,便举办城隍巡安遶境四里,各式阵头、辇轿、彩旗及随香信众络绎不绝,簇拥踩街,锣鼓喧天,香烟缭绕,民众自发性的虔诚,展现了金门人对乡情的凝聚力,更吸引世界各地的人前来共襄盛举。

包裝設計: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大型民俗庆典,将迎城隍最重要人物,城隍爷以Q版人物作为酒瓶设计主体,笑眯眼乐开怀,福气又安康,富含保佑及纪念之意,让人感受城隍爷威严却没距离的亲民感,珍藏或共饮此款酒品,有如城隍爷随身庇佑。

酒液特色:汲取花岗岩净水的水质,严选饱满金丰高粱颗粒,造就清澈甘醇酒液,芳香优雅柔和,入喉饱满厚重,蕴藏金门酒厂的用心,是迎城隍後设宴款待远到而来的朋友,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餐酒礼。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福利委员会门市

建議售價:

NT1,45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