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70如金纪念酒

70如金纪念酒

酒度:46度

容量:0.2L

典故:金门酒厂七十周年,期许能为白酒市场注入年轻活水,启动品牌翻新,推出以贴近新世代为诉求的「70如金」纪念酒推广款,酒标设计延续与董阳孜跨界合作的「如金」一词,但赋予新寓意,强调新世代「惜日/(惜时)如金」的人生态度。近年来新世代开启一波归乡潮,重新审视家乡的人文与资源,重视对土地的关怀,从中找到创新的能量,为台湾各地皆注入新的活力。对於这样的挑战,并非没有恐惧、没有自我怀疑,如同蝴蝶破茧前、成长必须经历烈变!当金门高粱酒遇见新世代,推广品嚐低酒度白酒开始,如同品嚐着成长的滋味,生活在逐渐转烈,却在入口之後带着些许回甘!与父执辈相较,新世代把握当下,勇於创新,唯一相同的是,坚持初心,坚持单醇的精神。

包裝設計:从包装到瓶身设计融合东方美学及时尚潮流风,瓶身由文创界领军品牌「春池玻璃」生产,透过职人手工及回收玻璃赋予瓶身独有纹理,在光照之下折射出疗癒的玻璃之美!金门酒厂与春池玻璃的携手,也是在七十周年当下,宣告金门酒厂追求向善循环经营的目标。瓶型上采用具潮流时尚元素的方型瓶身,搭配董阳孜老师的文字艺术作品,期待能把同为东方传统文化的白酒品酩与文字艺术推广给年轻一代,为传承东方文化之美尽心力。外盒包装宛如香水礼盒的质感,素雅但不过於张狂,「如金」烫金字的封面设计,却也有着坚持不低调的气度,一如潮世代,坚持自我,保持初心的单醇。

酒液特色:清香纯正、诸味协调、余味爽净是对这款酒液的最佳诠释。渐层式的散发着梨子、瓜密与春天花香气息,闻来舒畅不厌;紮实且层次丰富的酒体,蕴涵梅子、坚果、蜂蜜与辛香料的混合口感。金门酒厂传承调酒师完美掌握白酒「甘、冽、醇、顺」的黄金平衡比例,让46度酒的「低而不淡」。入口不觉辛辣,取而代之的是柔顺与清甜爽口,尾韵回味悠长,金门岛的空气大陆气候与海洋气候交界调节,造就独特的麴砖,酿制出的高粱酒入喉时似乎带着一股海潮咸味,让人忍不住一饮再饮。轻盈的口感,也非常适合女性品饮。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

建議售價:

NT600元。

金酒風味四象限:

風味輪四象限

酒品檢驗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