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酒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网站仅提供专业知识及产品介绍,恕不接受网络订购。健康警语: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禁止酒驾
Δ
TOP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一谷作契金门高粱酒

一谷作契金门高粱酒

酒度:58度

容量:0.6L

製作特色:在台湾种植高粱的契作计画,是酿制本款金门高粱酒的起点,金门县与台湾多县市共同推广高粱契作,让「在地高粱、在地生产」不仅节 省水资源,还可增加粮食自给率,除此之外,金门酒厂与台湾农民签订长期契作合约,更可以稳定农民收益。酒标融合金门酒厂城门和台湾高粱田的元素,中间落款酒款名「一谷 作契」,象徵代表粮食契作,也代表金门与台湾共同努力,一起为环境、经济打拼的象徵,整体采用金色印刷在透明高粱酒瓶上,赋予产品独特的触感。邀请您一起品酩这款「原产台湾、金酿高粱」;「节水、护地、爱台湾」的「一谷作契」金门高粱酒。

酒液特色:本产品采用糯性高粱所生产之酒品,具有浓郁醇厚之风格特色;其酒体清亮透明,香气浓郁,前段带有清香、粮香且酯香浓郁协调,後段带有微酱香,先酯後酱,似乌梅香,熟瓜果香、微陈香等复合香气,入口酒体饱满醇厚,圆润甘美,酸涩协调带有生津感,品饮後尾味怡畅,回味悠长,空杯留香。

購買通路:直营门市

建議售價:

NT850元。

酒品檢驗報告